close
上週去面試的公司
今天來電,通知希望可以去他們公司上班
說實在的這份工作的挑戰性很高
工作的內容也很感興趣
但是.....
薪水太低了!
只有現在薪水的一半耶!
究竟是現在整個大環境的薪水都不高?
還是,現在的老闆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想回去做個正常上下班,可以周休二日,
每天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OL。
但是,上週愉快的現場工作
又讓我捨不得離開
那樣的環境
畢竟都已經做上手了
而且可以認識很多人
教到很多的好朋友

現在該怎麼選擇
年紀越來越大
工作越來越難找
如果拒絕了這份工作
以後還有機會轉行嗎?

年紀一把了,還可以在現場混多久?
光電這產業在台灣應該也快面臨飽和的狀態了吧?
決定走的話,又該怎麼跟我老闆開口?
大家都對我那麼好,那麼照顧我,
這個口也好難開唷!
唉唷~
怎麼辦啦?
怎麼選啦?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