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忽然用msn丟來一個訊息

上頭寫著突然好想你!

這簡訊讓我有點不之所措

久久呆望著螢幕

不知該做何反應

我們雖然在家公司

不同部門不同辦公室

剛進公司的我

雖然是董事長的秘書

但一切是低調到不行

況且我們的工作沒有一點交集

怎麼可能會注意到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低調到不行了

但是還是被你看到了

你說在新人介紹時

你就開始注意我了

這陣子你追的有點緊

我不知道耶!

不知道該接受你嗎?

我們差8歲耶!

我真的沒信心耶!!

對我,對你,對將來....

我真的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