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天生就是濃眉大眼,
有些人的眉毛卻是天生稀疏又淡,
很不幸的我們家人都屬於後者。而自從學會畫眉毛之後,
眉筆便成了我的好友,
天天跟我形影不離。
但是,並沒有真的可以防水的眉筆,
不管是到海邊或是去泡溫泉,
只要一下水之後,
便會馬上將我打回無眉怪的原形。
解決之道就是儘量不去游泳或是泡溫泉。

但是.....
現在的工作要經常進出無塵室,
有些大廠規定的很嚴格,
根本不能上妝進入,
更別說畫眉毛了。
對於已經習慣畫眉毛的我,
不能畫眉見人的話,
不如叫我去死算了!
因此還是會小心翼翼的偷偷畫上眉,去上工。

有一天,還是偷偷畫著眉毛進了無塵室,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沒帶眉筆出門,
等出了無塵室,脫了無塵衣,
我們家的阿本仔居然指著我的臉,大叫!
「仁のお母さんだ!」
然後其他人也跟著一起大笑。
真是該死!
阿仁他媽媽是誰?
我死追著他們要告訴我,
結果,知道了之後真叫我難過!
沒有眉毛是有那麼可怕嗎?

先來介紹一下阿仁的媽媽是何許人也?


左邊的太太就是阿仁的媽媽。
右邊就是阿仁,
他們是動漫抓狂一族裡面出現的人物。
有點低級的漫畫,但是經他們介紹之後,本人我還蠻喜歡的。
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他們怎麼可以嘲笑我,
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但是,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聽了其他翻譯的建議,
下午請假拉著我老媽一起去繡眉了。
從今天起,我就不需要畫眉了,
可以去游泳也可以放心的泡溫泉,
更不需要擔心出無塵室之後,
會變成阿仁的媽媽。

哈哈哈~
你[們這些沒人性的阿本仔,
これから、仁のお母さんを呼ばないで!
不要再叫我阿仁的媽媽了!

挖勒!忘記一件事情。
老師說要一個月後,才會變得比較自然。
我現在的眉毛黑的跟鬼一樣,
明天進公司,又要被取笑了....T_T
笑吧!儘管笑吧!
誰敢笑我的話,我也有絕招。
改天酒店小姐再傳中文簡訊來,
我就不幫你們翻譯,
也不幫你們回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