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這樣夜闌人靜的時候
每次想到的人還是你
想到了我們在一起那段歡樂甜蜜的日子
真的不得不承認
都經過這麼多年了
還是忘不了你
其實我是很愛很愛你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對你說過一句”愛してる”
我猜忌著你對我的愛
一直消費你對我的愛
不知節制的
一直消費
一直消費
..................
終於有一天你對我的愛
被我消費光了

我永遠記得那天
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
我隱約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那是從你的身上傳來的

而報應來的也是很快!
這些年來,
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優的男人了!
這也算是我活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