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我家小妹在首富結婚那天,也舉行訂婚典禮了!
這是我門家第一次辦喜事耶!
雖然訂婚前,家人常常對一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情,
因為意見不合,而有小爭執。

但是,最後訂婚典禮還是順利且圓滿的結束了。
在儀式中我看到媽媽的眼睛有點紅紅的,
害我也有點捨不得了!
以後就沒人可以陪我吃吃喝喝、逛街玩樂了。
不過還是要收起這不捨的心情,
因為他找到了一位會愛她一輩子的老公,〈據算命說他們已經是6世夫妻了!真是可怕的愛情。〉
應該是要替她感到高興才對。
捲毛!希望妳跟學長要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