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那天是你生日唷!
忙昏頭的我,想起這件大事的時候已經事隔三天了。
ごめんね!絕對不是故意忘掉的啦!一直很慶幸可以有你這位朋友,
從大一到現在,即使都過了10年,
這當中經歷了你去當兵,而我到日本繼續求學。
在那網路還沒那麼發達的年代,
很多同學或是學弟妹早就都斷了音訊。
很幸運的我們始終保持著連絡。
你對我的關心與支持也從來沒減少過。
每次我戀愛時,你替我開心,當我的愛情顧問。
而當我失戀時,你也總會在我身邊安慰我,替我差乾眼淚,鼓勵我再接再厲。
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你也會陪我ㄧ起亂罵。
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你也會陪我開懷大笑!
這10幾年來,你就是這樣無怨無悔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如果,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呢?
我真的不敢想耶!

那天聊天中你突然說,你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我。
我?有什麼事情讓你擔心的嗎?我問。
你說,就你還不結婚這件事情呀!
你說,你不結婚的話,老了之後誰來照顧妳呀!
我不想看到你老的時候孤拎拎的一個人沒人照顧耶。
我真的很擔心你耶!
別再硬撐了,也別裝做自己很能幹,什麼都會,不需要男人的樣子。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其實你是軟弱的......
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除了,我親愛的家人之外,最了解我的就是你了。
我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這世才可以結交到你這位好友。
我祝你可以身體健健康康,事業順利!
還有,每年的這一天我都不會忘記的。
希望可以陪你過60、70,80,90,100歲的生日。







7/2,你的生日。遲來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